二次元恋童癖

那么就拼尽全力毫无意义的画下去吧!

是置顶哦───

你好我是狼之泽!可以叫我老狼或阿泽什么的[小声]

目前主混猫鼠、自oc和自家AU,DR UT半退。

兽圈常驻中?

本命天使杰瑞,毛茸茸大翅膀…嘿嘿嘿…[口水]

粉丝群:1037024423

b站:老狼老是浪

说话喜欢加括号吐槽自己。
 夏目,罗小黑,怪诞,凹凸,鬼灯的冷澈等等等等都看。
 主吃天恶、国海、侍剑汤、刀子邪教、衫花、双白、双狼什么的
 双神组赛高[?]

俺的对象@宋反白 

脾气还行吧,比较佛系但是只要惹急了脾气就变超级大捶到你DNA检测都测不出来你是谁[?]

被某些人搞得有点烦马教所以请经量不要在我脸上一直刷谢谢[核善微笑]

天雷学猫X,小跳X,海草X。你只要在我眼皮地下唱/发这三首歌的歌词。我让你呼吸不到下一分钟的空气[微笑]

画画写文偶尔播音[轻声]但是都很渣就是了[捂脸]

卑微老狼持续接稿……

约稿详情看我 

欢迎找俺玩!


想搞猫鼠AU[瞳孔地震]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