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次元恋童癖

那么就拼尽全力毫无意义的画下去吧!

第五章 完美结局——GE001 终端重置】

  他,也就是你,凶狠的按住了那拼命挣扎的Lancer,然后一手掐住了他的脖子,一手在背包里一通乱翻,最后翻出了一个酒瓶——就是树桩上的那瓶,然后用牙齿起开了酒瓶盖,把一瓶散发着“香气”的酒,灌到了Lancer那被强行撑开的嘴里,Lancer是想反抗的,可惜他没有那能与Kris相抗衡的力量。酒的气息粗暴的涌进了喉咙,炽热感觉在身体中回荡着…至少,Lancer他尝试过了…虽然是徒劳的。

  终于,Kris他松开了手,已经变的迷醉不醒的Lancer像一袋烂土豆一样的一头栽了下去,酒精,对他来说和毒药没什么区别,Lancer闭上了眼睛,一切,对他来说,已经结束了。

  那象征着死亡的水…它带来的灼烧感飞快的充满了身体,就像是一只有毒的爪子,正在凶狠的掏着他的肠胃。突然之间,一股辛辣的不明物体翻了上来。

  Lancer他吐出了一大口白色的泡沫,而且他十分清楚…

  这种痛苦的感觉将会持续很久。

  几个小时…甚至一两天之后,他才会在痛苦的折磨之下,迎来他的结局。

  因为他将死去。

  Lancer强撑着,翻过身子,想要站起来,可那无济于事,他又试了一次,还是失败了。

  而Kris,他并没有走远,此时此刻,他正坐在王座上,带着一脸的笑容,打算目睹你的死亡…

  *奇异的光芒照亮了房间…是时候打响最后的审判了!

  我听到了铁器的碰撞声,

  我听到了灰尘散落的声音。

  …

  什么东西“咕咚”一声的落在了我身旁,我听到了他的喘息声…

  我听到他向我爬过来时的那种拖拽声,我听到剑锋在地上划过的声音…

  喘息声越来越大了,也越来越清晰了…他来了…艰难的…

  我感到他的爪子落了上来,粗暴而又无力,尖尖的嘴吻…靠近了…脖子…

  …

  …

  我的牙齿…刺穿了他的脖子…叼住了他的命脉…哈…我没什么力气了…大概,我那不值几个破钱的命…就,走向终点了吧…淡白色的灰烬飞向了天空…那是我不曾想过的“远边”。罪大恶极的我来了个痛快…而作为预言中代表光的你…Lancer…却还要经历苦难…宽恕我吧…以光的身份…忘记我这深居在黑暗中的恶魔吧…


  你变的软弱了…看起来,我们都要走了…连正义也阻挡不住……回见,汝这蠢货…

  回见,Risk…你这短刀小猫。

  Lancer的脖子被扯开了硕大的一个口子…鲜血就像蓝色的蘑菇,生长,跌落。如今,他终于得到解脱了。

  对不起…Ralsei,下次嗅信吧…



  *破碎的镰刀与杖矛…


  克拉克拉,我们的恩人…原谅我们…好吗?就让我们任性一次…借我们身体一用…让我们一起去…

  了结那个狂妄之人。


  当光明终消散,

  当暗影照耀来。

  夜空中最亮的星,

  闪耀在心间。

  永夜中的希望,

  重启我们的结局。

  别担心,

  传说会被重写。

  请忘记,

  但我从未离开。



  …

  …

  重置程序以启动,请输入密码。

  …

  …

  *但是没有人来。

  …

  启动生命检测系统…

  生命体反应,1,个体名 Ralsei Dreemurr

  是否能代替启动程序? 否。

  …

  自动输入密码中…

  …

  输入成功,六十六位全部正确!

  已将启动申请提交【终端】

  …

  …

  【终端】以批准。

  时间线隔离中…

  隔离成功!

  正在重置…


  “Kris!该起床了!”


评论

热度(8)